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泰合索菲特大饭店

成都泰合索菲特大饭店(Sofitel Chengdu Taihe)

成都 锦江区 滨江中路15号 ,近四川华西医科大学、 机场大巴,临锦里、武侯祠。

立即预定
成都泰合索菲特大饭店位于成都市中心地段,数分钟便可到达天府广场。地处美丽的锦江河边,毗邻商业繁华地段,毗邻仁恒置地、美美力诚、仁和春天等购物中心,离地铁站仅五分钟路程,是开启您成都美妙之旅的理想起点。步行15分钟可到达商业中心,20分钟车程可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成都泰合索菲特大饭店是市内唯一的法国奢华品牌酒店,成都泰合索菲特大饭店将法兰西风情与川式格调完美融合,演绎璀璨人生,诠释奢华真谛。饭店共有两百余间客房,独特的香味、灯光、摆设、高品质选料、独有的“MyBed”概念寝具、超大屏幕液晶电视、独立淋浴间和浴缸、文具盒、电脑和高速宽带网络供客人免费使用,带给您优质奢华的生活艺术体验。   成都泰合索菲特大饭店精致典雅的设计,体贴周全的服务,处处尽显完美绝伦,让您充分享受与众不同的尊贵体验。      公共桑拿房 — 仅供男士   由于最初设计原因, 酒店无女士公共桑拿房。女士如需干蒸,酒店将提供免费SPA桑拿房供您使用。   如您有任何问题或需要帮助,请联系酒店大堂副理:15502816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