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四季康成酒店

成都四季康成酒店(kang sun hotel)

成都 锦江区 望平滨河路6号,酒店紧邻川西民俗美食乐府—香香巷,距IFS国际金融中心、成都远洋太古里步行3分钟,近兰桂坊、合江亭,近地铁站 ,近IFS。

立即预定
成都四季康成酒店坐落于恬静宜人的锦江河畔,紧邻成都东西主干道蜀都大道、东风大桥侧,临近地铁二号线,周边设有多路主干线公交,可直达市内著名景点:宽窄巷子、武侯祠-锦里,杜甫草堂;娱乐聚集地:九眼桥-兰桂坊,交通十分便利。距离成都市著名的步行街--春熙路、国际一线品牌旗舰店汇集之地--IFS国际金融中心步行仅十分钟路程;与新春熙商圈代表---坐落于历史文化氛围浓郁的大慈寺片区 ,汇集国际一线品牌,米其林星级餐厅,融合成都文化精神而精心打造的“都市慢生活”休闲购物中心---成都远洋太古里接壤。    酒店傍依具有老成都市井风情的“川西民俗美食乐府”—香香巷,在此可体会到四川各地特色餐食,更有异域美食、酒吧,是您休闲用餐的不错选择。店内亦有梅花川剧演艺中心,是成都市内唯一一家每日出演民间传统川剧的专业演艺中心;聘请专业川剧演员,让您感受原汁原味的川剧艺术。   成都四季康成酒店按高星级标准装修,免费高速wifi全覆盖,拥有各式雅致客房。酒店内设时尚咖啡厅,现场制作加拿大专业咖啡----“拿多利”;位于酒店三楼拥有优雅环境,温馨服务的塞纳河餐厅,每日提供种类丰富的中西式自助早餐,让您拥有一天的好心情;会议室功能完善完善,配备先进的商务设施,是您商务旅行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