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彻梅纳斯酒店 > 彻梅纳斯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彻梅纳斯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Chemainus Inn)

9573 Chemainus Road,彻梅纳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0R 1K,加拿大

立即预定
  共有75间房   彻梅纳斯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靠近世界著名的茜美纳斯壁画、茜美纳斯剧院和鲸鱼观赏区,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茜美纳斯,距离维多利亚只有一个小时路程,到纳奈莫南部只需35分钟,到Duncan-North Cowichan和Ladysmith分别只需15分钟和10分钟。我们酒店能适应所有人的需求,无论是商旅人士还是休闲旅客。从酒店出发步行几分钟,您就可体验到该地区丰富的艺术和文化景观,包括40多个世界著名的室外壁画和茜美纳斯剧院节全年不停的现场表演。您可在Mount Brenton高尔夫球场玩几局高尔夫球,或在附近的葡萄园品尝当地葡萄酒。酒店附近有很多室外休闲活动,包括鲸鱼观赏、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因公事前来的旅客将会喜欢酒店内的商务服务和可容纳20名客人的会议室。另外,酒店离当地企业也很近,例如Catalyst Paper Mill、BC Hydro、Western Stevedoring、KPMG、Shell Canada和不列颠哥伦比亚联邦政府办事处。我们距离Duncan和Nanaimo也只有很短的车程。酒店每天都供应丰盛的免费自助早餐,其他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热水浴缸、免费泊车、免费无线网络和健身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