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彻梅纳斯酒店 > 鹰石住宿加早餐酒店

鹰石住宿加早餐酒店(Eagle Rock Bed and Breakfast)

10150 Island View Close,彻梅纳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0R 1K2,加拿大

立即预定
  Eagle Rock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享有大海的景致,提供每日自制早餐。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邓肯市(Duncan)和纳奈莫机场(Nanaimo Airport)均有2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WiFi连接。 独立风格的客房均配有可收看奈飞(Netflix)频道的平板电视、记忆泡沫床垫、带大型淋浴的连接浴室、定制办公桌、保险箱以及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享用自制早餐并俯瞰大海。Eagle Rock B & B住宿加早餐旅馆供应采用当地食材并根据客人的需求烹制的新鲜早餐。早餐菜单包括新鲜水果、酸奶、煎饼、培根以及鸡蛋菜肴。 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带俯瞰大海的靠窗座位的私人客用客厅和用餐室(Guest Living Room and Dining Room)。客人可以使用共用美食厨房。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布伦顿山高尔夫球场(Mt. Brenton Golf Course)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