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里雅宾斯克酒店 > 泰森索奥富力提酒店

泰森索奥富力提酒店(Tysnes Sj? og Fritid)

Tysnes,车里雅宾斯克,车里雅宾斯克州,5685,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蒂斯内斯岛(Tysnes?y Island)的酒店毗邻布约纳峡湾(Bj?rnafjorden),距离Uggdal镇中心有5分钟车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设施齐全的厨房的现代化公寓。 Tysnes Sj? og Fritid酒店的公寓均设有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用餐区和带淋浴的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海景,设有阳台。 酒店的设施包括健身房、桑拿浴室和带熨烫设施的洗衣房。客人可以享受飞镖的乐趣,也可光顾Tysnes Sj? og Fritid酒店的报刊亭和酒吧。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有指导的钓鱼之旅。酒店提供船只租赁服务。 当地常见的活动有划独木舟、徒步旅行和潜水。酒店距离罗森达尔(Rosendal)的17世纪Baroniet Rosendal Castle城堡有85分钟车程,距离卑尔根(Bergen)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