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里雅宾斯克酒店 > 赛玛卡亚酒店

赛玛卡亚酒店(Severokrymskaya Hotel)

1-st Severokrymskiy Pereulok 14,车里雅宾斯克,车里雅宾斯克州,454018,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小型酒店距离车里雅宾斯克市中心(Chelyabinsk City Centre)有6公里,设有带小型游泳池的桑拿浴室。Severokrymskaya Hotel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 乡村风格的客房拥有木质内饰,铺有地毯。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书桌和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以大量石材和木材装饰,供应欧洲美食。客人可在休息区打台球,并在酒吧享用各种饮品。 Severokrymskaya Hotel酒店距离Chelyabinsk Central Recreation Park公园有1.5公里,距离Rodnik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 这家酒店距离Severokrymskaya巴士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Chelyabinsk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8公里,距离Chelyabinsk Airport机场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