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里雅宾斯克酒店 > 布提时娜酒店

布提时娜酒店(Butik hotel Tishina)

Ulitsa Truda 197,车里雅宾斯克,车里雅宾斯克州,454080,俄罗斯

立即预定
  jButik hotel Tishina酒店位于车里雅宾斯克(Chelyabinsk),设有室内游泳池、餐厅和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拥有柔和的色调,配有平板卫星电视、取暖器、保险箱、电热水壶、迷你吧、蚊帐以及带浴缸、吹风机和浴袍的私人浴室。 Butik hotel Tishina酒店设有芬兰桑拿浴室、24小时前台和花园。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安排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和机场交通服务。酒店还提供会议设施、行李寄存处和礼宾服务等其它设施,设有内部餐厅,也提供免费停车场。 加加林公园(Gagarin Park)和最近的购物中心都位于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内。车里雅宾斯克火车站(Chelyabinsk Train Station)有7.5公里,车里雅宾斯克国际机场(Chelyabinsk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Butik hotel Tishina酒店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