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里雅宾斯克酒店 > 阿威罗拉酒店

阿威罗拉酒店(Avrora)

Dzerzhinsky Str.93B,车里雅宾斯克,车里雅宾斯克州,454078,俄罗斯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Avrora Hotel酒店设有Spa区、餐厅和带平面电视的典雅客房,距离车里雅宾斯克火车站(Chelyabinsk Train Station)仅有5分钟车程。酒店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Hotel Avrora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时尚的24小时“Medoc”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欧洲和国际美食。 Avrora酒店独特风格的客房配备了空调、卫星电视和迷你吧。客人可使用带spa浴缸、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休息室的Spa区,还可预订那里的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 酒店距离普希金公园(Pushkin Park)和车里雅宾斯克镇中心(Chelyabinsk Town Centre)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参观游览距离Avrora酒店仅有2公里的Smolino湖。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M5高速公路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