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彻里米萨皮克酒店 > 马塞里亚贝尼费希奥酒店

马塞里亚贝尼费希奥酒店(Hotel Masseria Beneficio)

Contrada Beneficio,彻里米萨皮克,普利亚大区,72013,意大利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Hotel Masseria Beneficio酒店位于乡间,距离Ceglie Messapica市镇有10分钟车程,提供坐落于典型石头住宅内的精致客房和套房,设有一间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夏季游泳池。 Masseria Beneficio酒店的空调客房和套房设有露台、拱形石头天花板和典雅风格的木制家具。每间客房和套房均俯瞰着花园和游泳池,配有迷你吧、带石头盥洗池的浴室和沙发。套房设有现代化的起居区和Spa浴缸。 酒店每日供应甜味和咸味的早餐。游泳池采用制造情调的照明,四周环绕着枝繁叶茂的橄榄园和阳光露台,配有遮阳伞。 酒店坐落于Jonian和亚得里亚海海岸之间,两处分别为塔兰托(Taranto)和布林迪西(Brindisi)的所在地。酒店距离奥斯图尼(Ostuni)旧城区和古老的城墙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