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彻里米萨皮克酒店 > 圣安娜B&B酒店

圣安娜B&B酒店(B&B Sant'Anna)

Via Enrico Toti 49,彻里米萨皮克,普利亚大区,72013,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Sant'Anna酒店位于Valle d'Itria中心,在露台上可以俯瞰Ceglie Messapica镇的历史中心。这间特色的石头建筑可以追溯到19世纪,同时设有一个私人花园。 Sant'Anna B&B酒店的套房和公寓可以俯瞰花园,拥有独一无二的石墙和拱形天花板,全部配有空调、一台液晶电视和私人浴室。 The B&B酒店距离最??近的餐馆和教堂、古迹聚集的历史中心仅有300米,距离圣安娜修道院(Saint Anna Abbey )只有50米,同时拥有一个古老的地下寺庙。 休息室或露台提供早餐,包括饼干、馅饼和自制的面包和糕点。 这间酒店是参观Valle d'Itria主要城镇的理想场所,距离Ostuni市的白镇10公里,距位于阿尔贝罗贝洛镇(Alberobello)的著名的特鲁利( Trulli)石头建筑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