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彻夫纳诺酒店 > 特内塔桑昂托尼奥农庄酒店

特内塔桑昂托尼奥农庄酒店(Agriturismo Tenuta Sant'Antonio)

Via San Giuseppe Fraz. Di Santa Cesarea,彻夫纳诺,普利亚大区,73020,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间农庄被1个带橄榄树的大花园所环绕,距离Santa Cesarea Terme的海滩有5分钟车程,提供1个带水力按摩的泳池和空调客房。 Tenuta Sant'Antonio酒店的客房拥有经典的装饰和凉爽的瓷砖地板,还配备了1台电视和1间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四柱床或锻铁床。 餐厅以自制产品供应来自Puglia的传统美食。餐厅拥有砖砌拱门和金色吊灯。早餐包括自制蛋糕。 Agriturismo Tenuta Sant'Antonio酒店距离Otranto有12公里,距离Santa Maria di Leuca有40分钟车程,距离莱切和加利波利约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