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彻恩赛德酒店 > 慢羊住宿加早餐旅馆

慢羊住宿加早餐旅馆(SlowSheep B&B)

The Carthouse, Foulden Newton, Berwick-upon-Tweed,彻恩赛德,边境,TD15 1UL,英国

立即预定
  SlowSheep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英格兰/苏格兰边境仅2英里(3.2公里),距离贝里克-特威德(Berwick-upon-Tweed)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Duns有10英里(16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2间标准双人间装饰传统,包括1台收音机、吹风机和CD播放机。客人可以使用共用浴室和1个独立的共用淋浴间。 客房位于翻新的谷仓与农场的后方,饲有山羊、马、小马和牧羊犬,还有1只优哉游哉的公羊。旅馆的名字因此得来。 贝里克-特威德(Berwick-upon-Tweed)的小镇拥有戏剧化的历史,曾被英国人和苏格拉人入侵多次。15分钟车程之外的美丽的海港小镇的Eyemouth设有1个高尔夫俱乐部、小镇博物馆和各式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