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市酒店 > 溧阳天目湖南山竹海御水温泉度假酒店

溧阳天目湖南山竹海御水温泉度假酒店(Yu Shui Hot Spring Hotel)

溧阳市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近御水温泉)

立即预定
溧阳御水温泉度假酒店地处江苏溧阳南山竹海景区,与天目湖御水温泉相融一体。酒店由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现由资深酒店管理专家――上海东湖集团全权经营。 酒店秉承南山竹海的大气磅礴,兼备御水温泉的雍容华贵,是按照国际星级标准建造的现代奢华度假酒店。?溧阳御水温泉度假酒店拥有各类竹景客房与豪华套房,为客人提供贴心如家的住宿服务,打开窗帘,即可饱览修竹万亩,别致景观与考究的硬件设施,使您的假日之旅分外温馨愉悦。 同时,酒店还配备了各类会议与多功能厅七间,其中最大会议厅680平方米,一次可容纳500人开展会议,是商务洽谈,组织培训的理想场所。溧阳御水温泉度假酒店拥有豪华宴会厅550平方米,可容纳340人同时用餐,方便您举办各类宴会。同时,散客点菜餐厅可容纳140人用餐,并且拥有豪华包厢10间,更有精致的自助餐。 酒店精心为您准备了各色美食,既有富有当地特色的溧阳农家菜,也有外来的上海菜和川菜等,使您享受假日的同时,感受美食的无穷魅力。溧阳御水温泉度假酒店置身于万亩竹海与温泉簇拥中。 从酒店的浅灰蓝瓦屋顶、象牙色墙到室内的精致江南风味,酒店彰显了传统的中式江南建筑与现代装饰的完美结合,与声旁幽雅深邃的竹海温泉融为一体。 曼妙的竹海温泉,高雅的氛围,精致的服务,让您感受到万众宠爱于一身的尊贵体验,精致假日,就在天目湖御水温泉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