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市酒店 > 溧阳天目湖铂尔曼大酒店

溧阳天目湖铂尔曼大酒店(Tianmu Lake PUllman Hotel)

常州天目湖镇工业园区溪缘路1-8号1幢

立即预定
溧阳天目湖铂尔曼大酒店是溧阳地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它位于宁杭高速溧阳南出口处,溧阳市和天目湖旅游区的中间地段,天目湖工业园区内。到溧阳市区和天目湖景区约8分钟车程,距上海240公里、杭州160公里,距南京、苏州、无锡百余公里,距南京禄口国际机场65公里,距常州机场60多公里。与周边大中城市全程高速公路贯通。 酒店的前期的客房量188个, 为目前溧阳地区规模最大的单体酒店, 单层最高达12米。 所有客房全部配备美国知名品牌金可儿床垫, 让您的每一个夜晚都舒适安宁! 餐饮总营业面积7000多平方米,单层营业面积最大的有1200平方米,其中有可以同时容纳700个人用餐的超级宴会厅2个,另配有其他大小宴会厅4个和各种风格迥异的豪华包厢,可同时容纳2400人用餐。加上酒店全区覆盖的无线网络,将让您的商务会议、婚庆宴会都变得轻松、舒适! 酒店地方开阔,可供停车的车位达500余个,其中包含地下室设置的停车位249辆,地面停车位248个,大巴停车位6个。 秉承着“宾客至上,服务”的酒店宗旨,铂尔曼大酒店全体员工翘首期待各位宾客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