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市酒店 > 常州维雅时尚商务酒店

常州维雅时尚商务酒店(Talavera Fashion Business Hotel Changzhou)

常州 新北区 飞龙路168号绿都万和城三区27幢109号(MiniMall商业广场) ,天山路西侧。

立即预定
常州维雅时尚商务酒店是常州绿都房地产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时尚型商务酒店,坐落于常州新市中心重点发展的战略要地“新北飞龙生活圈”的核心地段,地处常州首家高端社区邻里中心“万和城Minimall”,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等于一体,是您出行住宿的理想空间!维雅时尚商务酒店依托常州大盘——绿都万和城,紧靠常州运动主题公园:飞龙体育休闲公园,且地处新北优越地段,驱车约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火车北站、万达广场、南大街、恐龙园等,可谓相近比邻。让品质无处不在,让细微成为常态,让感受成为感动。维雅时尚商务酒店拥有各式客房共计67间,时尚现代的设计风格,舒适健康的硬件设施,房间内均采用超高独立弹簧床垫、低辐射等离子电视、负离子新风空气系统、10兆宽带接入、时尚色彩的主题墙、木与玻璃的主体材质,简约舒适的家具在背景灯光的陪衬下,让人处处感受到艺术与时尚的完美融合,一种亲近如家的感觉。维雅时尚商务酒店将一直秉承“服务无限、价值无限”的前瞻性经营理念,为顾客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的酒店综合服务体验价值,以为五湖四海的顾客创造高品质、高附加值的服务和享受幸福人生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酒店经营管理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