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市酒店 > 常州下江南行宫酒店南大街店

常州下江南行宫酒店南大街店()

常州市钟楼区公园路11-1号公园大厦(吊桥路与公园路交叉口)

立即预定
酒店凭借标准化、干净、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下江南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着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酒店位于常州市中心南大街公园大厦,毗邻常州南大街、购物中心、酒吧一条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常州火车站及长途汽车站约2公里,距离机场约30公里。多条公交、BRT线路分布酒店周围,交通非常便捷。出门向北步行约3至5分钟即到购物中心及商业步行街。往东约1.5公里即达红梅公园、天宁古刹;恐龙园乘坐公交直达,路程约50分钟;嬉戏谷搭乘出租车正常约1小时可到达;春秋淹城搭乘出租车正常约20分钟可到达,酒店由国内知名设计师结合独特的艺术美感全新设计打造,充分展示酒店充满个性的经典理念和品味。房间温馨舒适,拥有现代、欧式和中式的设计风格;优质的服务、时尚的设计是繁忙的商务及旅游休闲人士理想的选择,展现的是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