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市酒店 > 常州万泽玛丽蒂姆酒店

常州万泽玛丽蒂姆酒店(Maritim Hotel Changzhou)

延政中大道15号, 213000 常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常州万泽玛丽蒂姆酒店位于常州市的中央商务区,设有Spa中心、健身中心以及带会议和宴会设施的商务中心,内设三个餐饮场所以及免费公共停车场。其豪华的客房和套房拥有典雅的装饰,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齐全的设施。 常州万泽玛丽蒂姆酒店距离世界贸易中心仅有200米,距离八佰伴购物中心有2公里,距离常州火车站有11公里,距离常州奔牛机场有大约36公里,可应要求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所有的客房和套房都位于高层,享有城市的景致,配有迷你吧、平面卫星电视、室内保险箱、熨烫设施、办公桌以及带沙发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处、外币兑换服务和每日清洁服务。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的传真和复印设施,也可以参加晚间娱乐活动。为方便客人,酒店还设有小型超市。 齐柏林德餐厅供应德国风味食品。贝尔维尤西餐厅供应融合亚洲和西式风味的美食。客人可以在喜悦轩中餐厅享用淮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