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市酒店 >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 Hotel,Changzhou)

武进高新区西湖路2号, 213164 常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园,距离滆湖有10分钟的车程。这家无烟酒店设有1个健身中心和3个餐饮场所,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配套完善的客房为客人配备了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拥有以豪华的家具和织物、落地窗以及带独立淋浴间的大理石浴室营造出的优雅氛围。客房享有城市美景或迷人的湖景。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活动,亦可租车前去探索周边地区或在WJ Bar酒吧享受音乐和饮品。客人还可以在礼品店选购当地纪念品。 香宫供应各种淮扬菜。西村日本料理供应日本美食。此外,客人还可以在大堂酒吧享受休闲放松的午后时光。龙咖啡厅提供每日自助餐。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距离常州奔牛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常州火车站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