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市酒店 > 常州恐龙谷温泉度假村

常州恐龙谷温泉度假村(Dinosaur Valley Spa Resort - Changzhou)

常州 新北区 河海东路 58号 (近义东路)

立即预定
常州恐龙谷温泉度假村拥有常州地区绝无仅有的室内独用之温泉景观泡池,天空、石岸、水景、植被尽收眼底,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极具情趣的建筑风格,宽敞的空间设计,精致舒服的配套设备和精美质朴的室内用品;进入温泉露天泡池区的独立石溪通道,隔绝打扰的自动门禁系统……独立温泉庭院套房、景观双间套房、生态贵宾房等各式汤屋多套,是高端私密奢华的温泉度假天堂。常州恐龙谷温泉度假村占尽交通优势,与中华恐龙园共同处于环球恐龙城旅游景区内,距中华恐龙园东门仅500米,环球恐龙城内开通的景区班车使恐龙谷温泉住店客人便捷的到达恐龙园、恐龙城大剧场和三河三园等景点。而且距市内繁华地区15分钟车程,沪宁高速“常州”入口约10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