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市酒店 > 常州锦江国际大酒店

常州锦江国际大酒店(Jin Jiang International Hotel Changzhou)

通江中路599号, 213022 常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常州锦江国际大酒店位于新北区,距离中华恐龙园仅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使用配有会议设施的商务中心,享受舒缓的按摩或轻松的桑拿。 常州锦江国际大酒店距离万达广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常州北站大约需要10分钟,距离常州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常州奔牛机场有3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提供2份免费早餐、免费有线网络连接、迷你吧、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台冰箱。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浴缸或淋浴设施。有的客房可使用行政酒廊和一台电脑。 24小时的前台提供外币兑换、保险箱和行李寄存等服务。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在游戏室玩台球或租一辆车去探索周围的环境。此外,酒店还提供洗衣、干洗和熨烫设施,还设有一个茶馆。 酒店内的2间餐厅提供餐饮选择。自助餐厅提供自助餐,而上海餐厅则供应各种传统的中国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