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市酒店 > 格林豪泰常州局前街店

格林豪泰常州局前街店(GreenTree Inn Changzhou Juqian Street Hotel)

No. 22 Heyuan Road,Tianning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格林豪泰常州局前街店,您可以享受常州核心区的便利,可方便到达天宁寺。 该酒店位于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和武进博物馆附近。 酒店的空调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浴室提供淋浴/盆浴组合、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书桌和免费瓶装水。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大堂电视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到服务格林豪泰常州局前街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到杂货店/便利店逛逛。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自助式早餐收费:每人大约 CNY 15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大堂电视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住在格林豪泰常州局前街店,您可以享受常州核心区的便利,可方便到达天宁寺。 该酒店位于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和武进博物馆附近。格林豪泰常州局前街店的首选机场是常州 (CZX) - 22.3 公里 / 13.8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格林豪泰常州局前街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到杂货店/便利店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