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市酒店 > 常州凯纳豪生大酒店

常州凯纳豪生大酒店(Howard Johnson Kaina Plaza Changzhou)

钟楼区通江南路8号, 213003 常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共56层楼的常州凯纳豪生大酒店(Howard Johnson Kaina Plaza Changzhou)是常州市的地标性建筑之一,拥有5个餐饮场所和该市最大的屋顶酒吧,并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网络连接的典雅舒适的客房。 所有的现代化豪华客房均配备了名师设计的家具、平面电视和迷你吧,并提供保险箱、吹风机和熨烫设施。私人浴室设有浴缸和淋浴。 常州凯纳豪生大酒店距离市中心有2公里,距离常州火车站(Changzhou Train Station)有2.5公里,距离常州机场(Changzhou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室内游泳池畅游,或者在健身中心锻炼体魄。客人可以选择的其他的娱乐活动还包括有氧健身操和瑜伽课程。 客人可在豪生阁中餐厅(Lotus Garden Chinese Restaurant)尽情享用美味的粤菜、川菜和淮扬菜。豪生咖啡厅(Riviera Coffee Shop)供应含有各式亚洲和西方美食的自助餐。客人还可以在The Terrace餐厅享用烤牛排,并佐以冰镇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