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市酒店 > 常州富都青枫苑宾馆

常州富都青枫苑宾馆(Fudu Qingfeng Garden Hotel)

钟楼区月季路88号, 213000 常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常州富都青枫苑宾馆(Fudu Qingfeng Garden Hotel)位于安静葱茏的青枫花园内,提供享有湖泊和花园景致的豪华客房、3间餐饮场所和免费宽带网络。 常州富都青枫苑宾馆(Hotel Qingfeng Garden Fudu)的宽敞客房色彩丰富,铺有深色地毯并配有打磨得光亮的木家具。客人可以穿着柔软的浴袍一边观看卫星电视一边享用迷你吧饮品。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者在商务中心处理工作事宜。宾馆周到的礼宾服务以及订票服务能为您的观光旅游提供更多便利。您还可以打桌球或玩飞镖来休闲放松。 天香楼餐厅供应淮扬菜和本地美食。咖啡苑提供中西自助餐。客人还可以在炫酷吧享用雪茄和葡萄酒。 常州富都青枫苑宾馆(Fudu Qingfeng Garden Hotel)距离常州火车站、恐龙公园和奔牛机场大约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