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市酒店 > 常州都喜富都滨湖酒店

常州都喜富都滨湖酒店(Changzhou Duxi Fudu Binhu Hotel)

武进经济开发区揽月路666号, 213149 Houyu, 中国

立即预定
常州都喜富都滨湖酒店位于常州揽月湾,邻近风景如画的戈拉科湖岸,拥有黑钻石般的独特外观,设有供客人免费使用的健身中心、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常州火车站有37分钟车程,距离火车北站有41分钟车程,距离常州奔牛国际机场有43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拥有典雅而现代的设计,配有平面有线电视、沙发、办公桌、衣柜、迷你吧、带吹风机、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以及电热水壶和熨烫设施等额外设施,客人可通过客房的窗户欣赏湖景。 客人可在花园中长时间漫步,或在露台上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等设施,并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干洗和洗衣服务。 酒店的内部餐厅天翔馆供应当地美食,内部咖啡吧供应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