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市酒店 > 溧阳天目湖南山竹海御水温泉客栈

溧阳天目湖南山竹海御水温泉客栈(Yu Shui Hot Spring Inn)

常州溧阳市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近御水温泉

立即预定
御水温泉客栈地处南山竹海景区,以其得天独厚的位置,避世的幽静,加之简单纯粹的客栈设计,是旅游、休闲的理想下榻之选。御水温泉客栈闹中取静,选址万亩竹海脚下,为御水温泉度假酒店副楼,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拥有41间客房,房间装修简约、精致,住宿环境温馨、舒适,古色古香的装修装饰,原始、轻松、当代的客房风格,雕梁画栋,鸟语花香,加上南山竹海独特的竹文化更能显现其韵味。客栈不仅将传统的古老院落得以保留,还将现代的生活理念注入传统文化中,提升了御水温泉客栈入住的舒适度和品质。从古朴的建筑到房间精美艺术品挂件,无不透露着这里的山村、低调、归隐、养身的生活态度。环抱于水墨丹青山水之间的乡菜馆,毗邻御水温泉客栈,菜品汇聚各类特色菜肴,以当地农家小菜、特色家乡菜为主,纵情山水,享受漫漫时光带来的温馨体验,感受唇齿间挡不住的美味诱惑。闹中取静,环境古朴、清幽,中国最美竹海南山竹海脚下;简约、精致,古色古香古院落,高舒适度品质生活;天目湖鲜、南山竹海山珍及溧阳家乡菜,满足你对味蕾的所有想象;南山竹海山花烂漫,竹笋新冒,野趣横生;特色春季养生泡池,天目湖新茶养颜,私人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