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昌原酒店 > 昌原酒店

昌原酒店(Changwon Hotel)

14, 39Gil, Jungang-Daero, Seongsan-Gu, Changwon, Kyungnam, 642-845, Korea,昌原,庆尚南道,642845,韩国

立即预定
  1983年开业,共有173间房   昌原酒店位于风景优美的庆尚南道的昌原市,是享受活动, 观光, 家庭娱乐设施的理想选择。这家酒店气氛闲适安逸,位于繁华地段,而且临近昌原市周围的景点。   昌原酒店的一流设施和优质服务会让客人的入住变得更加愉快。 酒店客人可享受一系列服务:礼宾接待服务, 停车场。酒店还提供豪华房,标准房,高级房等舒适的房型可供选择。   昌原酒店约有170多个房间,每间客房都装修考究,配有电视, 免费无线上网,书桌, 有线电视等良好设备。 除此之外,酒店各种休闲设施一定会让您在留宿期间享受更多乐趣。 入住昌原酒店是来昌原市旅游的明智选择之一,酒店气氛闲适,远离喧嚣,非常适合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