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丽枫酒店长沙高铁站树木岭店

丽枫酒店长沙高铁站树木岭店(Guolong Hotel)

长沙雨花区树木岭路57号湖南工业贸易学校旁(原国龙大酒店、双铁城对面)

立即预定
麗枫酒店(麗枫LAVANDE)长沙树木岭店是铂涛集团倾力打造的以天然香气为特色的舒适体验型连锁酒店,它位于长沙市树木岭57号,处于长沙市劳动东路与树木岭路交汇处,紧临东塘商业圈,位居东二环线商业圈中心地带,西临树木岭立交桥,东临体育新城,火车站,武广高铁站,万家丽路,雨花区政府,北有在建的亚洲最大的珠宝城,南挨物流和民营工业园,距黄花机场30分钟左右,武广高铁站8分钟左右,5分钟就可上京珠高速…… 交通便利,环境舒适。是您商务,旅游,休闲的绝佳去处。酒店拥有各类客房60余间,均配备了慕思床垫,空气净化系统,房间智能化控制系统,超大屏幕液晶数字电视,特制香薰洗护用品,无线WIFI畅游。酒店配套书吧,休闲吧,为每位客人提供精致的下午茶,是您商旅,洽谈,会友的好去处。麗枫(麗枫LAVANDE)长沙树木岭站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