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延年铁通酒店万家丽广场地铁口店

长沙延年铁通酒店万家丽广场地铁口店(Yannian Hotel)

长沙市芙蓉区荷花路29号铁通大厦

立即预定
延年铁通酒店是由延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按照国家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的现代商务型酒店。酒店坐落在东二环外荷花路与马王堆路交叉路口,距长沙火车站一公里,距武广高铁长沙南站20分钟车程,距黄花机场30分钟车程。酒店紧临地铁2号线万家丽广场站6号出口80米(步行至酒店仅需2至3分钟),从武广高铁长沙南站乘坐地铁至酒店约需10分钟,交通极为便利,去橘子洲、梅溪湖、坡子街、河西大学城等游玩景点都有可直达的地铁或公交。酒店周边聚集着三湘大市场、万家丽建材市场、马王堆陶瓷建材等湖南知名大市场。酒店周边还有大型购物商场,汇聚长沙特色的知名餐饮店,为您的商旅出行带来不一样的精彩!酒店拥有108套商务客房,可提供餐饮、休闲、会务、银行等全方位服务!酒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