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青遇美伦酒店步行街店

长沙青遇美伦酒店步行街店()

长沙天心区黄兴南路125号(步行街往南200米,南门口公交站15米)

立即预定
三个做了十年酒店的青年大叔,在过了青春的年纪想做些关于青春的事。算是缅怀青春,也算是希望在青春的故事里寻找一件自己喜欢做的事业。 青遇目前长沙有两家店。家选择在长沙青春气息浓厚的大学城内。第二家选择在长沙最具历史人文与繁华交错的长沙步行街旁--南门口。在长沙的历史上,南门口就一直是长沙的标签。老街古道,穿街走巷似乎还是停留在80年代的老长沙气息。青遇美伦很满意我们目前的物业位置。即能寻得了老长沙的街道,偏出门100M又是长沙最繁华的步行街商圈。南门口的小吃也一直是颇有名气。店口就有小吃一条街,糖油粑粑、烧烤、总是排队还限卖的臭豆腐、葱油饼、、应有尽有。四娭毑之前所有来长沙明星必之店尽在旁边。 酒店地处湘江河畔,每周末可至江边观看长沙独有的橘子洲头焰火表演,浏阳出品,享誉全球。天心阁城墙都是出门步行可至,听说老城墙的斑驳炮眼至今还是清晰可见。来长沙也必定要去一下步行街,南北3公里,内街外街琳琅满目,王府井,春天百货,新世界百货,悦方,坡子街均可一次逛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