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华林公寓酒店

长沙华林公寓酒店()

长沙雨花区雨花区东塘街道黄土岭路星都心酒店806室(华尚国际酒店隔壁)

立即预定
长沙华林酒店位于长沙雨花区体院路,近文郡学校,紧邻雨花市民广场,周边商业云集,坐拥繁华地段。酒店拥有宽敞气派的接待大堂,配备各种房型,房间设施周备,24小时提供热水及中央空调,让您倍感舒适,无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日常休闲,这里都是您理想的下榻之处。酒店交通极为便利,出门即有多线路公交车站,多条主要干道四通八达,距离长沙火车站门仅2公里,5分钟车程,步行可达,距汽车南站仅十五分钟车程,距高铁南站10分钟车程,距长沙德思勤、步行街、五一广场各大商圈均有主要干道直达,且不超过十五分钟车程,出行随心所欲。酒店外出购物更为方便,距酒店不到1公里处即是平和堂东塘店,长沙步行街,五一广场等长沙中心商圈,商品琳琅满目,满足您的各方面需求。酒店将为八方宾务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让您享受都市尘嚣中少有的典雅与温馨,是您入住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