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Wanda Vista Changsha)

开福区湘江中路一段308号, 410005 长沙,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距离万达广场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为客人提供极具艺术感的舒适设施。这家5星级的酒店拥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宏伟的会议室。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距离长沙市五一广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桔洲公园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长沙火车站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黄花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典雅的客房拥有优雅的装潢,设有俯瞰着城市或湘江的落地窗。每间配备齐全的客房都配备有一台可收看卫星及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连接浴室设有浴缸和淋浴。酒店提供免费的矿泉水和茶叶/咖啡袋。 客人可以光顾美容店、在商业中心查看电子邮件或租一辆车游览周边地区。酒店也提供干洗、洗衣和烫熨服务。 ZHEN中国餐厅供应精致的广东菜。Café Vista供应每日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