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名富酒店

长沙名富酒店(Mingfu Business Hotel)

芙蓉中路一段198号名富公寓,伍家岭商圈,近湘雅医院(开福寺/广电中心近在咫尺)

立即预定
名富酒店是一家按国际星级标准建造,集培训、会议、餐饮于一体的大型、便捷式商务酒店。酒店地处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198号,位于芙蓉中路与潘家坪路交汇口;酒店周边交通便利、商业发达;距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机场、高铁站约40分钟车程。紧临湖南省卫生厅、湘雅附一医院、华创广场、万达广场、五一路步行街等商业区,长沙市图书馆、长沙市规划展示馆、长沙市音乐厅及长沙滨江文化园建筑群、湖南省博物馆、古开福寺、湘江沿江风光带等风景名胜景点近在咫尺;酒店硬件设施齐全,装修典雅精致、简洁温馨;拥有各类精品客房共计283套;配备多功能大、中、小会议室四个,可接纳30-300人会议、培训;酒店设有大型地下停车场,可免费停车;同时,配有自助餐厅、中餐厅、超市等设施,以便您的商旅之需。酒店所有客房均提供国内长途及市话拨打、100M宽带及无线WIFI、全液晶电视、24小时中央热水和中央空调;酒店卫生间采用国际流行趋势更具人性化! 深谙待客之道,始终坚持:“服务、客户至上、热情细致、宾至如归”的经营理念和宗旨;以最实惠的价格、最真诚的微笑、最真心的服务,为您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外之家”名富酒店是您在星城旅游、商务休闲的首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