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三和大酒店

长沙三和大酒店(Sanhe Hotel - Changsha)

开福区营盘东路19号(省展览馆内 烈士公园旁 近芙蓉路)

立即预定
三和大酒店是一家集客房、餐饮、会议、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务型酒店。 酒店座落在长沙市中心营盘东路19号省展览馆大院内,地处东风路、营盘路、芙蓉路交汇处,紧临芙蓉路商业、金融中心圈;东邻湖南省委、省政协、烈士公园;南接长沙市一中,长沙市博物馆;西靠湖南日报社、省妇幼保健医院、省中医院;北连省体育局、人民体育场、省博物馆和著名的湘雅医院。距火车站5分钟车程,距黄花国际机场25分钟车程。 酒店拥有多种类型的客房238间(套),设有零餐厅、宴会厅、豪华包厢,约750多个餐位,主理湘、粤菜系,设有4个不同规格的大、中、小型会议室,可同时容纳700多人的会议接待,配套有大堂吧、会所、足浴、桑拿等休闲服务项目,商务中心提供打印、传真、复印、票务等服务。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三和大酒店是商务、旅游和承办各类会议、宴会理想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