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湖南枫林宾馆(长沙)

湖南枫林宾馆(长沙)(Hunan Fenglin Hotel - Changsha)

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一路43号(河西高校及岳麓山/地铁2号线溁湾镇站1号出口)

立即预定
湖南枫林宾馆是隶属于湖南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是一家专业会议展览和旅游涉外定点园林式酒店。酒店背倚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面对繁华的岳麓文化广场,东邻湘江橘子洲头,西近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毗湖南省大学城。湖南枫林宾馆交通便利,风光绮丽,文化氛围浓郁,设计风格极富国传统园林建筑风格,布局精致,风景秀美。 湖南枫林宾馆占地51438平方米,建筑面积40016平方米,拥有各档次客房,各类型会议厅23个,设计更具现代化,人性化,装饰风格典雅凝重。宾馆同时为您提供各种现代化的专业投影设备、无线移动上网等服务项目,以满足各类专业会议展览的需求。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体味大自然的清新与恬静,更可以享受到来自潇湘大地的文化气息和园林式生态景观。宾馆将以一流的硬件设施,一流的服务迎接来自各方的会议团体和商务旅游人士! 湖南枫林宾馆的四季最是怡人。春暖花开之时,花香四溢,沁人心碑,无边的春景美不胜收。夏日里,艳阳高照,漫步林间小路,只觉清风徐送,满目苍绿,令人暑气顿消。待到金秋时节,天高云淡,满园丹桂香气袭人。更有那山中红叶如霞,层林尽染,使人为之陶然。冬季的枫林更是景象别致,忽如一夜东风来,浓郁的山林银装素裹,置身其中颇有些林海雪原的味道。再看那松菊傲雪的气势,让人不觉寒意尽退而热血沸腾。枫林籍20多年的服务经验,本着诚信、专业、务实、创新的经营宗旨,精心营造绿色的家园。下榻这里,全方位的服务可为您洗净都市的尘埃,清新优雅的环境更能让您得到自然宁静的享受。这正是所奉献给您的“绿色枫林、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