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凯宾斯基酒店

长沙凯宾斯基酒店(Kempinski Hotel Changsha)

No.419, Shaoshan Middle Road,Yuhua District

立即预定
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位于长沙中心区,可方便到达贺龙体育场和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该 4.5 星级酒店位于湖南大学和烈士公园附近。 有 408 间空调客房提供iPod 基座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平板电视,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独立的浴缸和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浸泡浴缸和大花洒淋浴喷头。便利设施包括保险箱和书桌;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不要错过室内游泳池、桑拿和健身中心等众多度假设施。其他特色包括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婚庆服务。 您可以选择这家酒店的 5 间餐厅,随便吃一点;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这里有 3 间酒吧/酒廊供您选择,可以喝一杯,放松一下。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24 小时商务中心和干洗/洗衣服务。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室。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CNY 3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需要在酒店支付以下费用: 押金:每天 CNY 1000.00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桑拿和健身中心。不要错过室内游泳池、桑拿和健身中心等众多度假设施。其他特色包括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婚庆服务。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24 小时商务中心和干洗/洗衣服务。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室。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位于长沙中心区,可方便到达贺龙体育场和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该 4.5 星级酒店位于湖南大学和烈士公园附近。长沙凯宾斯基酒店的首选机场是长沙 (CSX-黄花国际机场) - 22.4 公里 / 13.9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选择这家酒店的 5 间餐厅,随便吃一点;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这里有 3 间酒吧/酒廊供您选择,可以喝一杯,放松一下。 酒店可提供连通房/相邻房,具体视空房情况而定。住客可使用预订确认中的联系信息向酒店提出要求。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