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宁乡恒楚阳光酒店

宁乡恒楚阳光酒店(Ningxiang Heng Chu Zi Guang Yuan Hotel)

宁乡县宁乡大道与新康路交汇处

立即预定
恒楚阳光酒店位于宁乡县宁乡大道与新康路交汇处,交通便利,是一家集住宿、娱乐、休闲、会议为一体的多功能豪华商务型酒店。酒店秉承“以客为尊、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共缔佳绩”之精神,恪守“用爱经营、用心服务”之经营理念,将恒楚阳光酒店打造成为宁乡至尊精品酒店。恒楚阳光酒店将以优质的服务,一流的硬件高施为您提供尊贵的享受! 酒店力邀香港著名酒店设计公司全程精心设计打造的酒店环境,恒楚阳光独有的“恒梦”睡眠系统,采用“尊宝”酒店房控系统,为您提供安全、舒适、宁静的休闲空间,是您度假、商务、休闲的理想境地。 独特设计的室内空气净化系统,为您的健康提供充足的保障。屋顶花园会所,翠竹如茵,清新雅致,结合恒楚阳光酒店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优雅的环境,为您在工作繁忙之余享受宁静与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