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7天优品长沙步行街地铁站店

7天优品长沙步行街地铁站店(7 Days Inn 2nd branch of Pedestrian Street-Changsha)

长沙芙蓉区黄兴南路440号(陶陶小吃巷内)

立即预定
7天优品酒店(长沙步行街地铁站店)位于长沙著名的黄兴路步行街上。   酒店总房数仅64间,是步行街上唯一的一家小巧精致的经济型连锁酒店。酒店交通十分便利,距离长沙火车站仅2公里约10分钟车程,距离长沙黄花机场仅20公里约30分钟车程。酒店周边商业非常繁荣,著名的黄兴路步行街、淘淘小吃购物街、坡子街美食长廊、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沃尔玛购物广场、电影院、银行、医院等一应俱全,是您出差、旅游、休闲的必选之地。   酒店漂亮的空中大堂,干净整洁的客房设施,激情饱满的员工,让您感受到选择7天的温馨、放心和舒心。7天优品酒店(长沙步行街二店)全体员工将以优质高效地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火车站:距离火车站10分钟车程   飞机场:距离机场30分钟车程   该酒店已按照7天优品标准升级设施,愿给客人带来更加舒适的入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