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

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Luzhiyun International Hotel)

长沙市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绿之韵路36-38号

立即预定
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位于的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交通便利,距浏阳市20分钟车程,是一家集商务、会议、度假于一体的现代综合型酒店。 环绕酒店四周的天然田园风光、山色,使“绿之韵”区别于其他酒店而独具一格。 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设施高档,装饰典雅,氛围舒适、温馨。 酒店拥有不同格调的各类客房及两幢别墅,房间宽敞舒适、温馨,中央冷暖空调、MINI冰箱、酒水车、宽带网免费接入使用、卫星电视等等,以先进齐全的设施,绿色环保的环境,“家”的服务理念,让您倍感贴心和温暖。 绿韵天香食府,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风格迥异,高雅经典的包厢,为您奉上湘、粤、川名菜,其中尤以浏阳本邦工夫菜为特色,让您品味中华饮食之精华。 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有多种规格的会议室,其中多功能会议厅可容纳500人会议,会议设施完善,多媒体投影仪系统,视频展示系统以及专业音响灯光控制系统,定能适合您举办各种会议的需要。 酒店还有预订、寄存、商务中心、航空票务、室外网球和室内乒乓球等多项服务,让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自我,精神百倍。 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是您商务、旅游、会议、休闲的理想选择。“绿之韵”人倾心尽力,一定会使您感受专业的星级服务和家人的亲情,特别的礼遇、和煦和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