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莫泰连锁酒店长沙火车站店

莫泰连锁酒店长沙火车站店(Motel 168 (Changsha Railway Station))

长沙市五一东路77号

立即预定
莫泰长沙火车站酒店位于长沙市繁华的五一大道77号,交通便利,长岛路口公交站为长沙各区域的交通枢纽,是政治、文化、商业聚集中心。火车站、民航机场大巴近在咫尺,(步行5分钟)。距机场25分钟车程,世界之窗、海洋公园及影视会展中心、湖南卫视台20分钟车程。距名胜古迹岳麓书院,橘子洲头相距5公里。酒店拥有客房260间,卫星电视、国内/国际直拨电话、宽带上网、标准卫生洁具等设施一应俱全,家庭式的客房布置、静音的排风装置等,营造出温馨的家庭气氛。会议室配有投影仪、专业话筒、音响设施,是您理想的会议场所。   酒店楼高19层,客房总数260间(套)。 【温馨提示】:酒店不提供免费的一次性洗漱用品,客人如需要,请到前台自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