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驿羊羊江景花园青旅客栈橘子洲店

长沙驿羊羊江景花园青旅客栈橘子洲店()

长沙市岳麓区溁湾镇新外滩江岸景苑怀江亭103室

立即预定
客栈位于橘子洲大桥湘江边的新外滩。 依山(岳麓山)傍水(湘江)揽洲(橘子洲)亲湖(西湖)。 朋友们皆笑称,开门见山,大隐江湖。 掌柜甚为狂狷,不过对于这个形容深以为然。 客栈也有酒,掌柜滴酒不沾,当然遇到了豪客,也可拟把疏狂,共君一醉。 客栈从麓山南路的旧书店里,搜罗了不少老书,掌柜少时虚度光阴不学无术,如果亲不介意与掌柜这等俗不可耐之人,来日可追,一起学习,掌柜荣幸之至。 客栈坛子、罐子、破铜烂铁不少,这都是掌柜当年年少轻狂,不当家不知油米贵,浪荡行径的罪证。 客栈一砖一瓦,一几一案,一书一画,一杯一碟,都是从四海的朋友处淘来抢来,以供各位免费驱驰。电信20M光纤,WIFI爆格,那是必备。被褥枕席,皆是新采,每朵天鹅绒里都藏着一个太阳,每个人的软枕底下都晾着一轮月亮,没有人能阻止你的鱼水之欢。 客栈出入公交、地铁极为便捷。机场、高铁南站、火车站,都有公交地铁直达。 五一广场、万达、黄兴南路、坡子街、火宫殿。隔河相望,都只几分钟公交的事情。 岳麓山,橘子洲就在门外边,不用多言。 天心阁、开福寺、省博物馆,楼下公交都可直达。 考试,学习,培训的同学,湖大、师大、中南、麓山国际等学校就在附近。 当然,吃货们的硬性要求,望月湖夜市、天马夜市比起河东,你们都懂的,两大长沙最地道,价格最公道,良心出品的夜市就在家的两边,对于你的小小舌头那是理想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