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他她经济酒店火车站店

长沙他她经济酒店火车站店(Tata Hotel Changsha)

长沙火车站八一路口越界天佑大厦(大厦后门进)

立即预定
长沙他她经济酒店(火车站店)位于八一路与车站北路交汇处,紧邻长沙火车站;交通便利:距长沙火车站步行5分钟;距长沙南站25分钟车程;距五一广场驾车10分钟;距橘子洲头驾车15分钟。购物方便:与阿波罗商场一路之隔,地段繁华,购物方便;所在的大厦越界天佑大厦拥有各种餐饮饭店,选择多样;长沙他她经济酒店(火车站店)是一家按高品质标准装修的商务休闲酒店公寓,酒店配套设施完善,配备快速商务电梯二十四小时服务、地下三层停车场、无线宽带上网、全天热水供应等等。酒店拥有30间客房,客房均采用全新独特创意设计理念,房间备有液晶电视、高速宽带、品牌空调、高科技防盗系统等。另外设有各种各样的商务房间、大床双人间、个性化豪华休闲房、麻将房等,服务设施尽显现代和自然结合的清新绿色环保,是客人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