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7天酒店长沙三一路星沙公园店

7天酒店长沙三一路星沙公园店()

长沙市开发区星沙三一路与板仓中路交汇处(老步步高超市旁边)天成国际正对面

立即预定
长沙星沙公园店地处星沙经济开发区商业繁华地段,与环境优雅的星沙文化公园仅一墙之隔,临街便是星沙建材市场,及长沙手外科医院,门前三一路往东一公里即抵三一重工。【购物】通程广场、新一佳、星沙购物中心、步步高超市、易初莲花(即卜蜂莲花)是您休闲购物的选择。【游玩】湖南卫视、湖南电视台、世界之窗、海底世界仅仅5分钟车程;【出行】酒店紧邻京珠高速,交通便利,中南汽车世界、中南汽配城、国际会展中心,步行10分钟即到。【办公】可口可乐、曙光电子、长丰汽车、德国博世、盼盼等各类企业都围绕在酒店附近。兴业、建设、招商、工商、中信、农业等银行林立周边。【学校】更有长沙大众传媒学院,长沙师范学院,长沙卫校等大学林立周边,为广大学子和考生提供住宿便利,优越的地理环境会让您的旅行更加便利,是您商务之旅及休闲娱乐的选择,7天连锁酒店集团(7DaysGroupHoldingsLimited),自2005年成立以来,经过快速发展,分店总数已经超过2000家,覆盖全国300座城市,成为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的品牌,是你入住的不二之选,7天酒店长沙三一路星沙公园店竭诚欢迎您的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