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隆华国际酒店

长沙隆华国际酒店(Changsha Longhua International Hotel)

长沙芙蓉区红旗路199号(大汉建材城对面)

立即预定
隆华国际酒店雄踞于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与红旗路交汇处,毗邻长沙(星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仅13公里,距长沙武广南站仅7公里;15分钟即可到达,交通极为便利。隆华国际酒店为致力杂交水稻国际学术研究和培训的精英提供学术交流平台。隆华国际酒店在世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关心下孕育而生,酒店以稻文化为设计理念,稻元素为设计风格,打造成为长沙最具有影响力的“稻都新城”。隆华国际酒店总建筑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外围环绕着一个长沙最大的稻文化绿色广场,总面积达到46000平方米,让您感受生活的宁静和大自然的清新。隆华国际酒店拥有各类豪华的客房和高端国际商务区、行政酒廊,高速无线WIFI覆盖。酒店拥有各具风味特色的中、西、料理餐厅有6个,提供丰盛的美味佳肴。法香咖啡厅全天候为您提供美味的自助餐及零点;大堂吧是您享受鸡尾酒和咖啡的放松之所;禾荟中餐厅提供高品质的粤式美肴和经典的湘式风味佳肴。酒店拥有一个近千平方米的多功能国际会议厅和各种规格会议室6间,酒店的会议专家悉心打理会议庆典的每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