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禧天宾馆黄兴广场店

长沙禧天宾馆黄兴广场店()

长沙天心区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东北角(化龙池酒吧一条街对面)

立即预定
长沙禧天宾馆位于长沙市天心区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东北角(化龙池酒吧一条街对面),五一广场商圈、黄兴路步行街商圈附近。交通便利:距离长沙火车站4.4公里,在五一广场地铁站有地铁直达,在司门口有直达火车站的公交车;距离长沙高铁火车南站12.8公里,在五一广场地铁站有地铁直达高铁南站;距离长沙黄花机场25.6公里,火车站民航大酒店有机场快线可到达,可乘地铁前往长沙火车站1号出口。购物方便:位于黄兴路步行街,购物非常方便,毗邻坡子街,周围小吃众多。景点众多:坡子街、太平老街、橘子洲、岳麓山、黄兴路步行街、五一广场长沙禧天宾馆环境整洁,设施齐备;拥有多种房型,公共区域WiFi覆盖;房内配设24小时热水淋浴等设施。干净整洁的环境,是您休闲旅行的不二之选。欢迎下榻长沙禧天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