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维也纳酒店(八一桥和府店)

长沙维也纳酒店(八一桥和府店)(Vienna Hotel (Changsha Bayi Bridge Hefu)

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218号

立即预定
维也纳酒店(长沙八一桥和府店),隶属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精品商务酒店,位于长沙市芙蓉中路218号,地处市中心芙蓉广场北侧,长沙CBD中心、步行街,距离长沙地铁2号线芙蓉广场站200米(4、5号出口),可以直达高铁南站、火车站、橘子洲头,无论出行、购物、娱乐均十分便利。 酒店采用欧陆风情设计装修,名师设计打造,细节考究,富有浓郁的欧式风情,彰显高贵典雅的不俗品味。维也纳八一桥和府店拥有各类豪华客房130套,附设餐厅、多功能会议厅、免费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以“绅士般的品味,淑女般的亲切”?为经营理念,舒适豪华、愉梦之床、国际卫浴、健康美食、安全便捷、高性价比的经营特色,别致的布局、温馨的休息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宾客享受时尚品味与生活质感的全新体验,为客户提供住宿、会议、餐饮一体化服务。酒店房间备有国际国内直拔电话、免费高速宽带上网,免费wifi、24小时热水等各类设施,维也纳八一桥和府店是您商业洽谈、度假休闲的至佳选择!是会晤及商旅人士出行的首选理想酒店,让您的旅行、商务、生活一步到位,享受从容!维也纳酒店(八一桥和府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