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阳光假日江景酒店公寓

长沙阳光假日江景酒店公寓()

长沙解放西路与湘江风光带交汇处长房汀兰雅苑大厦9楼9186室(金色年华前两百米)

立即预定
长沙阳光假日江景酒店公寓地处于长沙著名的酒吧一条街,在酒店房间就可以眺望橘子洲、湘江、杜甫江阁等风景名胜。交通方便:酒店大厦门口不远就是解放西路口公交站,有2路11路18路112路143路167路202路301路301路区间线358路368路803路804路901路908西线等多路公交车,直达长沙各地。公寓专门定座落于给在长沙进行商旅活动的人士提供的一项特殊的短期酒店公寓租房服务,使人在商贾云集的都市工作、游览之余,还能把自己真正融入到长沙这座历史文化名城,走进当地百姓的生活,与他们一道去买菜、做饭、逛街、游乐,不会有身在他乡为异客的感觉。阳光假日公寓以良好的信誉、一流的服务、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是值得信赖的出行伙伴。公寓拥有24小时热水,光纤无线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