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丽江情主题酒店喜盈门范城店

长沙丽江情主题酒店喜盈门范城店()

长沙雨花区万家丽中路36号喜盈门范城C栋7楼(近雨花区政府,保利国际影院)

立即预定
长沙丽江情主题酒店是湖南首家民族特色的原生态文化主题酒店,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喜盈门范城c栋7楼。酒店所用材都以原生态为唯一标准。墙面是原生态稻草墙面、顶面有原生态竹艺吊顶;每一件家居都是用百年古木手工制作;陶艺吊灯、陶艺杯子、陶艺杯垫等都是景德镇纯手工制作;每一件摆饰、装饰品都是从丽江精心挑置,以及智能的背景音乐系统,精致的功夫茶具,唯美的书籍,柔软的鹅绒枕,精制的丝棉被……在这原生态的氛围中,倦在柔软的被窝里或慵懒地坐在吊椅上,手机蓝牙连着高音质的音乐系统,触动心弦的音符从音响里流淌而出,拿一本书随心地读几行,品一口淳香的茶。所有的烦恼立刻消散,所有的重负瞬间卸下,您会尽情地享受这惬意、闲适的时光,甚至不舍得早睡,不舍得离开。酒店北有国家级综合批发市场“高桥大市场”,南有湖南新兴的环保经济科技开发园,东邻长沙雨花区政府,西面有风景宜人的圭塘河休闲风光带。酒店周边集餐饮娱乐为一体、好食上,金牛角王,食在不一样,食语林,台北豆浆等,好声音KTV,保利国际影城、足浴美容休闲、喜盈门大型购物广场,银行等综合设施。酒店愿以舒适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位,赢得您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