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红尘驿站青年旅舍

长沙红尘驿站青年旅舍(Changsha Triumph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长沙市芙蓉区火车站斜对面约80米凯旋大酒店A座2504房

立即预定
长沙红尘驿站青年旅舍位于火车站斜对面约80米,在凯旋国际大厦A栋的25层,是一家以橡木实木床为主题,以客栈模式运营的青年旅舍。旅舍所在的大厦毗邻地铁站长沙火车站的2号进出口,百米级范围内集中着十分钟内直通高铁南站的地铁,开往全市各旅游景点的公交车总站,半小时内直通黄花机场的大巴,开往省内外的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为外地返乡,从长沙出发或来湖南游玩的旅客提供便捷的入住空间。旅舍免费提供空调、独立的热水洗浴间、电脑手机无线上网、洗衣机、电吹风、电开水壶、沐浴用品等,客房的布局从喜欢有个人空间或爱好参与青年交流的浓厚氛围都有专门设的房型。客厅的特点舒适宽敞,和阳台相接。晚上定时在客厅为大家提供综艺,电视剧,电影等节目播放。也可以自主增加其它休闲娱乐活动。旅舍厨房也为每个有厨艺的青旅们免费开放,可以一起拼吃拼喝。也为每个住客免费提供旅游景点和线路指导信息,旅舍附近方便快捷的交通,全面的生活设施环境,浓浓的各地青年交流氛围,为你致力打造出自己小家般的温心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