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薰衣草青年旅舍

长沙薰衣草青年旅舍()

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桂花二村51栋,桂花小学对面(火车站/左家塘)

立即预定
长沙薰衣草青年旅舍位于长沙市中心的老社区桂花村内,桂花树小学正对面,距火车站,民航巴士站仅一公里左右距离。旅舍周围交通便捷,能快速到达各繁华商业中心和市区内各著名景点。 旅舍选址闹中取静,旅舍大厅前面即是桂花村社区的健身娱乐公园。以及经市政府批准的美食夜宵一条街。出门便能体验最地道,最原汁原味的长沙风味。休闲之余,能让您完全融入真实的老长沙人的社会风情与市井生活。 掌柜的喜欢健身与户外,出门旅游时一直住各地的青旅,然后就有了想开一家属于自已青旅的念头,要经济实用,要精致整洁,要有友善亲切,随和悠闲的居家氛围。掌柜的希望通过薰衣草,能够与各位旅客深入交流探讨,打造一个不一样的青旅。 旅舍为你提供各类房型,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多人间床位。旅舍拥有各类花花草草的庭院,多个温馨的休闲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