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漫城主题酒店高铁南站店

长沙漫城主题酒店高铁南站店()

长沙雨花区长沙大道合能雨花公馆(地铁二号线长沙大道二号出口旁长沙高铁南站高桥)

立即预定
让您在城市里享受漫时光,是漫城酒店的唯一宗旨!漫时光散落在酒店每一个宁静的角落,漫时光呈现在酒店每一处体贴的设计,漫时光饱含在酒店每一次周到的服务……酒店以原生态为唯一标准,精心打造了80余间主题圆床房、特色圆床房、主题方床房、特色方床房、主题双人房、书房套房、麻将套房等十多种房型,精心营造了一庭院式小院,您可在这幽静的小院里品早餐、茗茶香、阅书籍……酒店在长沙武广高铁、体育新城片区,位于长沙大道与沙湾路交汇处。是从机场高速去机场和从机场进城最近的酒店之一,距长沙火车站乘地铁4站路程,离长沙高铁南站乘地铁2站路程,与长沙地铁二号线“长沙大道站”零接,交通十分便利!您想放下城市的压力,你想卸下心里的重负,你想去旅行而不能走,你来旅行经过漫长旅程……就到漫城酒店来!这里会是您选择!